野豬逃走中!推特瘋傳日男上班突遇「豬突猛進」被撞飛 痛到坐在路中間

記者: 寧于晨
新奇 | | 觀看數:0
野豬逃走中!推特瘋傳日男上班突遇「豬突猛進」被撞飛 痛到坐在路中間

日本福岡市日前發生一起野豬傷人事件,當地一名男性上班族在上班途中,突然遭到野豬襲擊,當場被撞飛倒地,事後只能用公事包阻擋野豬後續攻勢,造成大腿嚴重撕裂傷,送醫縫了13針,整起事發經過恰好被遠處路人目擊拍下上傳至推特,在日網掀起熱議。

▲日本福岡市日前發生一起野豬傷人事件。(圖/翻攝推特/@bakusai_com

綜合外媒報導,該起突發事件於3月26日發生在福岡市今宿站附近,一名48歲的男性上班族在上班路途中,突然遭到一隻身長約1米的野豬衝撞,從推特流傳的影片可見,身穿西裝的男子在步行通勤期間,突然被左側衝出的野豬撞倒在地,接著野豬又再度上前攻擊,嚇得男子當場發出慘叫,並用公事包當作盾牌阻擋野豬攻勢,無奈大腿仍被野豬藥廠,所幸路過的司機見狀急忙用喇叭聲嚇阻,野豬朝反方向逃逸,男子才得以脫困。

 

報導指出,男子事後隨即被送往當地醫院救治,大腿有長達7公分的撕裂傷,縫了13針後已無大礙。而襲擊男子的野豬也在事發當天下午,於車站附近的沿海地區被民眾發現,已交由當地狩獵俱樂部負責處理。日媒分析,野豬可能來自距離車站不到一公里遠的山區,但當地鮮少發生野豬襲擊人類事件,因而猜測有可能正值野豬交配季節從而導致野豬情緒較為高漲,亦或是被一旁火車的聲響嚇壞才引發這起駭人事故。

 

整起事發經過正巧被遠處目擊野豬在路上橫衝直撞的路人拍了下來並上傳至推特上引發瘋傳,日本網友看完嚇壞直呼「這也太倒霉了!」、「老闆,我要請假,因為我被野豬襲擊了」、「用喇叭嚇退野豬?司機幹得漂亮!」、 「好可怕,大人都被撞成這樣了,如果當時是和小孩一起不是更加危險!」、「這能算是工傷職災嗎?」更有看了《鬼滅之刃》的網友直接脫口形容野豬這一攻勢根本就是「豬突猛進」。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5: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