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船捕魚老公突暴斃!人妻坐船伴屍「漂海上等救援」整整一星期

記者: 寧于晨
新奇 | | 觀看數:0
搭船捕魚老公突暴斃!人妻坐船伴屍「漂海上等救援」整整一星期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失蹤事件,當地一名68歲婦女和丈夫一起出海捕魚時,丈夫突然心髒病發暴斃身亡,獨留迷失方向的她在海上漂流等待救援,在伴屍長達1個星期後總算被人尋獲。

丈夫突然暴斃婦女受困船上長達一週

▲丈夫突然暴斃,婦女被迫伴屍受困船上長達一個星期。(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68歲婦女瑪麗亞(Maria das Graças Mota Bernardo)和丈夫荷西(José Nilson de Souza Bernardo)於上月28日沿著巴西北部亞馬遜河分支內格羅河(Rio Negro)出發釣魚,原定2天後就會返回,不過2人卻自此失去行蹤,擔心的家人隨即外出尋找,最終發現夫妻倆的獨木舟被綁在一棵樹上,且舟內有幾條已經腐爛的魚、水中還放著一張用來捕魚的漁網。

 

由於仍然不見夫妻倆的蹤影,家屬決定報警求援。當地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出動大量員警,並聯合消防局、海軍等單位展開搜救行動,經過多日搜尋,終於在本月4日在距離該隊夫妻出發地點約161公里處找到兩人搭乘的船隻,在伊蘭杜巴(Iranduba)附近河中載浮載沉。

丈夫突然暴斃婦女受困船上長達一週

▲瑪麗亞在丈夫荷西心臟病發作死後受困在水中足足一週時間。(圖/翻攝自GI)

海軍緊急派遣直升機將受困在船上的瑪麗亞救了出來,而消防部門則將荷西的遺體運送到當地醫院太平間。警方經過調查得知,荷西是在釣魚時突然心臟病發作,導致不會開船的瑪麗亞受困在水中孤立無援。警方表示,荷西的遺體之後會被送給法醫驗屍,以進一步釐清其確切死因。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09: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