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牙還牙!他慘遭蛇咬「氣到反咬回去」下場超慘 遭控虐待動物判刑

記者: 余姿函
寵物 | | 觀看數:0
以牙還牙!他慘遭蛇咬「氣到反咬回去」下場超慘 遭控虐待動物判刑

印度一名男子被蛇咬後,竟然以牙還牙咬回了蛇,這一舉動讓他和兩名友人遭到警方以虐待動物罪名控告。最近,一段男子咬蛇的影片在網路上廣泛流傳,引起了公眾的譴責。根據報導,男子與其友人在坦米爾那都省(Tamil Nadu)的小鎮拉尼佩特(Ranipet)虐待了一條小蛇,並在影片中大笑著展現自己的行為。

印度一名男子遭蛇咬反咬回去,慘遭判刑

▲印度男子因被蛇咬反咬回去,慘遭判刑。(示意圖/Shutterstock)

印度的「防止虐待動物法」(Prevention of Cruelty to Animals Act)規定,虐待動物和殺害野生動物是犯罪行為,可被判處最高三年的有期徒刑和25000盧比(約新台幣9300元)以上的罰款,或兩者皆有。這一事件引起了社會各界的譴責和討論,許多人呼籲加強動物保護法律的執行,以防止類似的虐待事件發生。

這並不是唯一一起引起關注的虐待動物事件。在過去的幾年中,類似的事件也在世界各地發生。例如,2019年,一名美國男子因為拿著一條狗狗抵擋警方而被逮捕。在2018年,一名義大利男子在Facebook直播中用火柴點燃了一隻貓,引起了全球的譴責。這些事件再次提醒我們,動物保護工作的重要性,我們需要關注動物的權益,防止虐待和殺害野生動物的行為。

據了解,土耳其曾有一名2歲女童遭50公分的蛇咬傷後,出於本能反咬回去一口,沒想到蛇直接死在女童的口中,讓女童的家人當場傻眼,這名女童的英勇事蹟立即登上各大媒體,相比之下,上述的印度男子就沒有這麼幸運了,不僅被蛇咬還因逞一時之勇被判刑。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6: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