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墓挖到活人!36歲女慘遭2蒙面男痛毆 「水泥封墳」活埋10小時等死

記者: 寧于晨
新奇 | | 觀看數:0
公墓挖到活人!36歲女慘遭2蒙面男痛毆 「水泥封墳」活埋10小時等死

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Minas Gerais)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事件,一名36歲女子28日被發現活埋在公墓中,估計受困時間至少10個小時,獲救時身受重傷,奄奄一息。經調查當地警方指出,該名女子很可能是遭人報復綁架,目前已葬我嫌疑人身分。

▲巴西一名36歲女子被活埋在公墓中至少10個小時才得以獲救。(圖/翻攝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本案發生在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的一處公墓,事發當天,殯葬業者發現其中一處墳墓似乎剛才用磚頭和水泥密封起來,且周圍地上還留有一片不明血跡,驚覺不對勁的他立即通報警方。36歲受害女子聽見警方到場後,立即大聲呼救,員警趕緊挖開墳墓將其救出,並送往醫院救治。醫師透露,女子到院時已嚴重脫水,頭部嚴重受創、手臂骨折、手指嚴重受傷,還有創傷性腦損傷(TBI),幸好治療後已無大礙。

受害女子透露,她原本替2名男子保管毒品和槍械,卻不小心丟失了,隨後就有2名蒙面男子闖入住處毆打她,並將她活埋至公墓中;憲兵中尉莫雷拉(Ely Dias Moreira)表示,受害女子被活埋的時間應該介於27日晚間10時至28日凌晨2時,「時程可能是個線索。」警方目前已掌握2名嫌疑人的身分,正在追捕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09: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