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瞬間!9歲童遭電梯夾頭 下秒「往上直衝」他懸吊30mins慘死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奪命瞬間!9歲童遭電梯夾頭 下秒「往上直衝」他懸吊30mins慘死

印度西德里維卡斯普里區(Vikaspuri)驚傳一起奪命意外,一名9歲男童艾許(Ashish)趁母親不注意時,偷偷溜出家門,結果慘遭電梯夾頭,下秒電梯往上直衝,導致他懸吊在空中長達30分鐘才被救出,送院後不幸重傷身亡,令母親心碎不已。


▲ 男童遭電梯夾頭,受困30分鐘慘死。(示意圖/ENews)


綜合印媒報導,艾許的父母經營一家洗衣店,24日上午母親蕾卡(Rekha)搭乘電梯上樓去跟住戶們收衣服時,完全沒注意到艾許就跟在她身後,直到她拿著衣服回到店裡,才驚覺艾許不見蹤影。


父親拉梅希(Ramesh)表示,當妻子得知兒子跟著她一起出門後,急忙跑到電梯附近找人,未料往電梯井探頭一看,發現兒子的頭被電梯門緊緊夾住,雙腿懸掛在空中,整個人無法動彈,警消人員獲報趕至現場,花了30分鐘才救出兒子,但遺憾的是,兒子因身受重傷,被緊急送院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警察局長班薩爾(Ghanshyam Bansal)透露,大樓電梯才剛在半年前完成檢修,初步研判應該是電梯故障,導致電梯門突然關上並往樓上直衝,而男童來不及踏出電梯,才會被電梯門夾住,詳細案發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0: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