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到鐵板?黃安抱怨中國點餐系統 陸網友不留面子砲轟「典型老年思維」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踢到鐵板?黃安抱怨中國點餐系統 陸網友不留面子砲轟「典型老年思維」

60歲資深藝人黃安近年來定居中國,積極表態愛中共、愛祖國的立場,也經常在微博發表爭議性言論。不過,近日他突然發文抱怨,對中國的掃碼點餐系統感到相當反感,結果惹怒一票中國網友,反轟「典型老年思維!」


▲ 黃安極度反感用掃碼點餐。(圖/翻攝自 微博/黃安


黃安在微博曬出一張正在餐廳用餐的照片,並寫下「有人喜歡掃碼點餐嗎?本人極度反感,服務員的活幹嘛要我們幹?有些所謂的進步真的大可不必」。


▲ 黃安發文。(圖/翻攝自 微博/黃安


貼文一出,許多中國網友紛紛留言打臉:「你不喜歡不代表別人不喜歡」、「我喜歡,方便快捷」、「年輕人覺得挺方便的」、「很方便啊,不要思維固化」、「我喜歡,沒人打擾,自己慢慢選」、「掃碼點餐確實可以,避免服務員站旁邊盯著你點菜」、「對於一個有社恐和選擇困難症的人,非常喜歡」、「掃碼點餐才是最最人性化的,避免尷尬,可以隨便改退,菜品簡介一目了然」。


另外,有網友分析指出:「有幾點對於顧客來說還是有好處的,一,避免了服務員的失誤,比如漏點,錯點;二,節省了服務員來回進出廚房的時間;三,減少了廚房外部人員與內部人員的接觸,疫情期間還是更安全的」,結果引來網友調侃:「這個問題是跟年齡有代溝的,安哥這個年紀的人都不喜歡」、「對老年人不太友好」、「只能說安哥上年紀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