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亡夫丁強2個月!李璇夢裡相見「不敢想他」:讓他好好安心投胎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送走亡夫丁強2個月!李璇夢裡相見「不敢想他」:讓他好好安心投胎

六月與李璇婆媳今(3/30)攜手出席《親愛壞蛋》記者會。資深演員李璇在新戲《親愛壞蛋》中,飾演為了真正掌權集團的人,做事果決毒辣,私底下的她,脾氣卻非常好表示:「沒有任何能讓自己生氣的事情!」2個月前送走老公丁強,她坦言,要開始習慣獨自一人的生活。也透露有夢過老公,想另一半的時候會刻意分神,讓老公可以好好離開,安心投胎。 

▲ 李璇在夢中與老公相見,需要賴床,留存夢中記憶。(圖/三立)

 

今年1月底,李璇送走了相伴52年的老公丁強說:「要開始習慣,只有我一個人的生活了!」現在很怕回家,就像是留下一個空空的家給自己,但表示不過每個人都會碰到這件事,所以沒有關係。是否有夢過老公丁強呢?李璇透露,這幾個月夢到好多次,但需要賴床,才會想起來夢裡發生的事。奇怪的是,夢中的老公並沒有對自己說話。此外,兒女更叫自己不要留下老公的東西,否則會難過。

▲ 李璇送走了相伴52年的老公丁強:「要開始習慣,只有我一個人的生活。」(圖/三立)

 

想起老公時怎麼辦?李璇說,回到家我會將電視開啟到最大聲!因為丁強剛離開不久,如果不斷回想,磁場很近的老公會捨不得走,甚至對他說「快點走,不要管我」強迫自己不要想,害怕老公因為擔心與想念兒無法投胎。她表示,只要分神,時間一下就過去了。此外,最近也接演兩部影集,也好讓生活充實一些。

李璇在劇中很強勢,使壞的時候很兇,但演起來挺過癮的。在劇中她發怒,說話冷言冷語、拍桌子又摔東西,一旁的六月說:「真的超乎自己的想像!」連六月飾演咄咄逼人的路湘婷一角,都只能在旁「是、是、是」。但也因為媳婦惟命是從,讓自己省下很多台詞。劇中凶狠霸氣十足,私底下的李璇卻說:「沒有任何能讓我生氣的事情!」六月笑稱,可以幫我帶小孩子嗎?相對於六月對於教養小孩很頭疼,李璇則說,自己的小孩子很聽話,只要對小孩子說,想買的玩具很貴,兒女們就沒有一定要買,彷彿上輩子拯救全世界。

▲ 李璇舉手投足都優雅,為戲把貴婦當太后演嚇壞六月。(圖/三立)

 

至於為什麼沒有讓自己生氣的事?李璇經驗談說道:「對方會生氣,一定有其原因,順著他就好!」且如果發脾氣,事後一定會後悔,然後問自己:「當下為什麼一定要說這句話呢?」

三立都會台將於421日起,每週五晚間10點首播,429起每週六晚間10點在TVBS42 頻道播出。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6: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