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周興哲要當爸了!趙岱新懷孕 他直呼: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記者: 余姿函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快訊/周興哲要當爸了!趙岱新懷孕 他直呼: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近年創作許多膾炙人口歌曲的才子周興哲,2022年才傳出與大6歲的主播女友趙岱新求婚成功,接著又奪下第59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但更令人驚喜的是他本人今(30)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的未婚妻已經懷孕了,直呼自己是「全世界最幸運的人!」

據了解《ETToday》報導,周興哲的經紀人表示,他們其實已經登記結婚了,接著上帝給了他們最好的禮物,懷孕一段時間才跟大家公佈這個喜訊,周興哲本人非常興奮,也覺得自己已經準備好接收這個禮物了。

不過,趙岱新的預產期和寶寶的性別,為了保護當事人先不會對外透露。經紀人也進一步表示,周興哲目前工作很滿,但還是會把握時間陪伴老婆,工作目前安排到年底了。

▲周興哲宣布當爸。(圖/翻攝自周興哲粉專)

以下為周興哲臉書全文:

I am the luckiest guy in the world. I have the most amazing wife, and now we are happy to announce a baby is on the way! Words can’t describe my excitement. I can’t wait to start a family with you my love!  (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我有一個最棒的妻子,現在我們很高興地宣佈有一個寶寶即將來臨!言語無法形容我的激動。 我迫不及待想和你一起建立家庭!我的愛!)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6: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