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路人在孩子面前抽菸!慈父慘遭當街刺殺慘死 路人冷漠拍下全程

記者: 陳彩梅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阻止路人在孩子面前抽菸!慈父慘遭當街刺殺慘死 路人冷漠拍下全程

加拿大溫哥華市一名37歲父親施密特(Paul Stanley Schmidt)因為阻止一名32歲男子高薩(Inderdeep Singh Gosa)在他的3歲女兒面前抽菸,竟被對方當街刺殺,雖然當下有許多路人目擊,但大家只顧圍觀或拿手機錄影,全程無人上前伸出援手,最終施密特重傷身亡,令人唏噓。


▲ 施密特(左)遭陌生男子當街刺殺,目前兇嫌已被逮捕。(圖/翻攝自 Mirror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6日下午5時30分,當時施密特和女兒站在一間星巴克門外,等待未婚妻艾希莉(Ashley Umali)買飲料,高薩則站在父女倆旁邊抽菸,愛女心切的施密特擔心女兒吸入二手煙,於是禮貌地要求對方不要在女兒附近抽菸,未料高薩突然掏出一把刀子,用力捅向施密特的腹部,使施密特疼得倒在血泊中。


施密特的母親凱西(Kathy Schmidt)悲痛表示,兒子只是想保護小孩,所以希望對方不要在小孩面前抽菸,但兒子遭到攻擊時,周圍竟然沒有人上前幫忙,直到兒子倒地不起,才有路人報警求助,讓她忍不住怒斥,「大家只是站著圍觀或是用手機錄影,我們現在到底是活在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據了解,高薩犯案後立即逃離現場,沒多久就被警方循線逮捕,目前被控犯下二級殺人罪,具體犯案動機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5: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