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從天降!中國西安男子墜29樓 6歲男童衰遭砸中「搶救不治」

記者: 寧于晨
中國 | | 觀看數:0
禍從天降!中國西安男子墜29樓 6歲男童衰遭砸中「搶救不治」

中國西安南郊昨(29日)晚間發生一起墜樓雙亡事故,當地一名男子自小區29樓層墜樓,結果不幸砸中路過的6歲男童,男童第一時間緊急送醫仍搶救不治身亡。目前,警方還在針對事發詳情進行調查。

6歲男童慘遭墜樓男子砸中當場身亡

▲中國西安南郊昨(29日)晚間發生一起墜樓雙亡事故。(圖/翻攝自抖音)

綜合陸媒報導,該起事故發生於29日晚間7時左右,男子從西安市城南一處社區29樓墜落,當場死亡,但更加不幸的是,男子墜樓時砸中正巧經過的6歲男童,民眾雖在第一時間報警送醫搶救,但最終仍回天乏術。據知情人士透露,男子是從小區一棟樓北側29層墜落的,該樓總層高32層,北側都是小戶型,且大部分都是租客。目前,警方還在對事發詳情進行調查。

6歲男童慘遭墜樓男子砸中當場身亡

▲不幸被砸中的男童送醫仍搶救不治身亡。(圖/翻攝自抖音)

消息曝光後在陸網掀起熱議,網友紛紛心疼留言。「孩子的親人得有多難過,不敢想像」、「真是禍從天降,一條鮮活幼小的生命就這樣被連累了」、「這真的是傷及無辜,孩子太可惜了」、「我一個陌生人都如此的痛心,更何況親生父母」、「六歲,疫情就佔了三年,9月份就上一年級了,家里人得多難過」、「自己不珍惜生命,為什麼要選擇這種方式主要還禍害到別人,真為那小孩子感到惋惜」。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5: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