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生了!收到超大咖禮物直喊:謝謝蔡總統「我們一家都很驚喜」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Sandy生了!收到超大咖禮物直喊:謝謝蔡總統「我們一家都很驚喜」

女星Sandy(吳姍儒)21日晚間順利產下兒子「小初一」(Mason),並在社群平台曬出母子合照,分享初為人母的喜悅,獲得大批粉絲的祝福。事隔一週,Sandy竟收到來自總統蔡英文的祝福信和2份禮物,讓她開心直呼:「我們一家三口都非常驚喜!」


▲ Sandy平安生下兒子。(圖/翻攝自 IG/sandywis


Sandy昨(29)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自己意外收到來自蔡總統的一封信和2份禮物,讓她感動寫下:「謝謝蔡總統的祝福,我們一家三口都非常驚喜,滴雞精和嬰兒小物都會珍惜地享受的」。


▲ Sandy收到總統來信和2份禮物。(圖/翻攝自 IG/sandywis


從照片中可見,蔡總統為恭喜Sandy產子,特地寫信祝賀:「恭喜Sandy母子均安,歡迎『Mason 小初一』的到來!即將成為超人媽媽,辛苦了!祝福小初一平安、健康長大,敬祝闔家幸福美滿」,並在文末親自簽名。


不久後,Sandy忍不住上傳了一張兒子的手腳照,坦言現在過得好幸福,「雙倍的、三倍的幸福,真的好幸福,深深地、用盡全力地愛著那樣的幸福,謝謝你,我們的小初一」,感性吐露升格為人母的心情。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0: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