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打傷老農還挖眼!屏東受刑人涂俊煒「脫逃3天」火車站前被逮

記者: 陳怡穎
焦點 | | 觀看數:0
快訊/打傷老農還挖眼!屏東受刑人涂俊煒「脫逃3天」火車站前被逮

屏東監獄竹田分監一名40歲受刑人涂俊煒,於27日下午4時許趁著自主監外作業時,打傷一名巫姓果農後搶車逃逸,屏東地檢署發布通緝;而遭打傷的巫姓果農臉部、胸口多處挫傷,坦言沒想到只是關心受刑人涂俊煒的鞋子,就被他打得鼻青臉腫。經過3天追緝,屏東警方終於在火車站逮到人。

▲屏東竹田分監脫逃受刑人涂俊煒今(29日)被逮回。(圖/刑事局提供)

巫姓果農受訪還原當時遇襲瞬間,表示自己的脖子突然被涂勒住,嚇得使勁用雙手往後推試圖掙脫,但因自己也70多歲年事已高,遭受攻擊後體力不支劇烈喘氣,巫姓老農在醫院驚魂未定表示,「他就用手挖我的眼,他挖我的眼睛」,他嚇到立刻拿出口袋裡的鑰匙反擊,但對方太過凶狠,反被搶走鑰匙、開自小客車脫逃,屏東地檢署27日對其發布通緝。

屏東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追緝涂俊煒,而他搶走巫姓老農的自小客車後,開車在高雄、屏東兩地來回穿梭,屏東警方追緝小組稍早於今(29日)晚間6點左右在火車站前逮獲涂俊煒,並將他上銬帶回刑大偵訊。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9: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