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訪美第一站!臉書開心道早安 喊話全球最強智庫「建立長期合作」

記者: 陳怡穎
股市理財 | | 觀看數:0
郭台銘訪美第一站!臉書開心道早安 喊話全球最強智庫「建立長期合作」

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訪美行程的第一站,便是直奔位於美國華盛頓特區的布魯金斯學會。這家學會被譽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智庫之一,專門研究各種社會科學和經濟發展的策略。

▲郭台銘訪美首站直奔布魯金斯學會參訪,興奮在臉書分享。(圖/郭台銘

在參訪過程中,郭台銘深刻體會到,產業發展和經濟成長需要結合世界趨勢、政策引導和政府治理的支持,才能實現產業的永續發展。他也和布魯金斯學會的高級研究員Michael E. O'Hanlon交流討論,針對國際情勢、氣候變遷風險及政府治理等面向進行深入探討,受益匪淺。

除此之外,郭台銘也笑說,他發現布魯金斯學會創辦人Robert S. Brookings在1850年出生,剛好比他大了整整100歲,「在這百年時光裡,『布魯金斯學會』的學者們不斷調查與分析,研究各種社會科學與經濟發展的策略。」讓他十分嘆服。

郭台銘表示,他期待藉由這次參訪和布魯金斯學會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持續為社會和企業提供發展和降低風險的參考,讓「經濟成長」和「永續發展」不再只是口號,而是能夠貫徹執行的意志。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8: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