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地鐵超睏!男呼呼大睡遭「巨型米奇爬上身」 網看到吐:原地去世

記者: 余姿函
寵物 | | 觀看數:0
搭地鐵超睏!男呼呼大睡遭「巨型米奇爬上身」 網看到吐:原地去世

許多人在搭大眾運輸工具時,都會不小心睡著,一名國外的男子在搭乘地鐵時,開始打嗑睡,沒想到此時,卻有一隻超巨大老鼠從他的腿慢慢攀爬到他的肩膀,恣意的在男子的身上逛大街。不過,男子被老鼠「吵醒」之後,不僅沒有尖叫也沒有任何惶恐的樣子,讓看了影片的網友大喊:「這不是我要的結果」。

▲一名男子在地鐵上睡著,遭到巨大老鼠爬到身上。(圖/翻攝自TikTok@subwaycreaturesofficial)

TikTok上有個頻道專門在發布「紐約地鐵百態」,一部叫「這反應對我來說還不夠急」的21秒短影片在該頻道爆紅,從影片中可以發現,一名男子累得在地鐵上睡著,突然有一隻「跟貓咪差不多大」的老鼠在男子身旁遊蕩,晃著晃著,老鼠竟然直接從男子的腿部爬到男子的脖子上。

只見該名男子沒有任何反應,直到老鼠爬到他的背後用尾巴甩到他的臉時,他才因為感到不對勁而醒來,但這隻老鼠卻沒有想要下身的意思,仍攀在男子的身上,只見男子一臉淡定的站起來,並抖了一下身體讓老鼠掉下來。

這隻影片引來300多萬人觀看,並累積了4萬多則留言,許多網友表示男子的反應讓他們很失望,因為他看起來一點也不害怕,反倒是很冷靜,「如果是我一定會崩潰」、「我遇到這種事情根本不能接受」、「這不是我要的結果」、「我遇到這種狀況應該會瞬間倒地」、「是我就原地去世」、「我看到快吐出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8: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