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墓周圍空蕩蕩!他車內雷達偵測「全都人影」 網嚇瘋:清明出來散步了

記者: 陳彩梅
中國 | | 觀看數:0
掃墓周圍空蕩蕩!他車內雷達偵測「全都人影」 網嚇瘋:清明出來散步了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卻有不少人已提前到墓園掃墓祭祖。中國遼寧省一名男子獨自開車到空蕩蕩的墓園掃墓時,放眼望去一個人影都沒有,但車內的雷達螢幕竟顯示周遭全是「人」在走動,讓他頓時感覺毛毛的,嚇得不少網友驚呼:「幸好是白天!」

▲ 墓園周圍空蕩蕩,車內雷達螢幕卻顯示有許多「人」在走動。(圖/翻攝自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該男子在27日上午開車到墓園掃墓,當時車子周圍完全沒人,眼前只有一排整齊的墓碑,但轉頭一看車內的雷達螢幕,驚見附近有很多「人」在走動,甚至還有「人」正騎著單車,讓他當場嚇壞。

據了解,當時男子開著中國智能電動車「理想汽車」,車內配有毫米波雷達,能偵測車外動向,並顯示在雷達螢幕上,只是萬萬沒想到來到墓園,竟在螢幕中看到跟肉眼不一樣的詭異景象,讓不少中國網友驚呆表示:「幸好是白天去的」、「就想問車主當時害怕嗎?」、「看見了另一個世界」、「沒事,清明了,出來散散步」、「證明靈魂真實存在」。

事實上,特斯拉也曾傳出有「抓鬼」功能,一名男網友夜深開車經過一座墓地時,發現車內螢幕突然顯示前方有行人,下一秒卻憑空消失,幾秒後又看見螢幕上冒出2個人影,但透過肉眼觀察,四周根本沒有人,嚇得該名網友驚聲尖叫,事後有比較理性的網友直言,特斯拉的感測器經常將垃圾桶等真人大小的物體當成行人,所以很有可能將路邊的墓碑當成行人,呼籲眾人不要自己嚇自己。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7: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