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長大!男嬰「才出生20天」慘遭父母逼迫行割禮 血流不止慘死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來不及長大!男嬰「才出生20天」慘遭父母逼迫行割禮 血流不止慘死

義大利一名出生20天的小男嬰,慘遭奈及利亞裔母親逼迫進行「割禮」,結果血流不止,送醫後不治身亡。目前警方已逮捕2名動刀的奈及利亞籍女性密醫,男嬰的母親則因涉嫌過失殺人罪,正在接受調查中。


▲ 出生僅20天的男嬰因割包皮手術失敗,失血過多身亡。(示意圖/ENews)


根據《Daily Mail》報導,男嬰的母親是奈及利亞人,當年因尋求義大利政府庇護,目前定居在義大利,儘管她聲稱自己已改信天主教,但她仍決定按照伊斯蘭傳統,替剛出生20天的兒子進行割禮。


事實上,割禮具有極大風險,大部分的醫院都拒絕替4歲以下的男童進行手術,未料男嬰的母親竟在本月24日私自找來2名奈及利亞籍女性密醫,在家中替兒子進行割包皮手術,結果手術失敗,導致男嬰失血過多,嚇得男嬰父母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搶救,最後仍回天乏術。


警方透露,2名動刀的密醫因過失殺人與非法從事醫療行為,已被逮捕到案,男嬰的母親也因涉嫌過失殺人罪,目前正在接受調查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9: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