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口水攪一攪!高雄2男惡搞玉米濃湯 店家報警「知身份後」不追究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吐口水攪一攪!高雄2男惡搞玉米濃湯 店家報警「知身份後」不追究

近日高雄發生一起噁心的事件,兩名男學生到某間牛排館用餐時,竟然惡作劇灑進一堆胡椒到玉米濃湯內,還對著一大鍋的湯吐口水,接著拿起湯勺瘋狂攪拌,他們的行為被監視器錄下,畫面也被PO上網。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好噁心」、「現在教育有這麼失敗嗎?」、「店家應該要告他們,這讓其他客人的權益也受損了。」

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流出一段監視器畫面,只見兩名穿著黑色上衣的學生,本來在牛排館的座位上乖乖用餐,沒想到卻突然起身走至自助區的玉米濃湯鍋附近鬼鬼祟祟的徘徊,下一秒就拿起旁邊的胡椒罐猛撒,甚至還對著湯鍋吐口水,最後拿起勺子不斷攪拌。

他們的所做所為被客人撞見,店家立即調閱監視器並將誇張的行徑PO上網,生氣的表示,這兩名少年竟然把黑胡椒全部倒進玉米濃湯內,甚至還對玉米濃湯吐口水,難道「現在的教育真的這麼差嗎」?店家表示,透過客人反應後,他們已經報警。

這篇文章露出後,立即引來大批網友關注,他們紛紛表示:「這樣我以後都不敢喝玉米濃湯了」、「這跟壽司郎事件有什麼不同?」、「怎麼不完自己桌上的食物?欺負店家嗎?」、「支持店家提告」。

對此,接獲報案的警方表示,由於這幾名學生都還未成年,女老闆得知他們年紀還小,不忍讓他們年紀輕輕就留下前科,最後決定原諒他們。而楠梓分局目前已經聯絡該學生的家長及所屬學校,希望能夠多加管教與輔導他們,避免再次發生一樣的事情。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6: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