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格姐姐骨折2個月「骨頭長不出」回診!醫一看斷言:要開刀挖骨了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優格姐姐骨折2個月「骨頭長不出」回診!醫一看斷言:要開刀挖骨了

33歲「優格姐姐」林姵君今年1月溜冰時不慎摔倒造成右腳骨折,本以為並無大礙,怎料傷勢比想像中嚴重,日前她透露到醫院回診時,被醫師發現骨頭不但沒有長出來,甚至還有不少碎骨片,所以需要「開刀挖骨」,讓她十分驚恐。

優格姐姐骨折2個月骨頭長不出恐開刀挖骨

▲優格姐姐溜冰摔倒造成右腳骨折,回診驚覺情況嚴峻。(圖/翻攝自優格姐姐IG臉書

優格姐姐昨(28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文求救,透露日前到醫院回診看了4名醫師,都被告知恢復情況不甚樂觀,不僅「骨頭完全沒長出來,碎骨頭很多」,甚至斷言「以後再也不會長骨頭了!」,最慘的狀況莫過於,骨頭會完全壞掉,關節也會因此退化。對方還責備她當初為何不開刀,而如今若要開刀也沒有那麼簡單,需要挖骨頭,讓她聽了驚恐不已。

優格姐姐骨折2個月骨頭長不出恐開刀挖骨

▲優格姐姐在IG限時動態上求助。(圖/翻攝Instagram/yogurtlin1010

對此,優格姐姐解釋,當時骨折時,看診的兩位醫生都說,她骨折的位置是腓骨,因並非主要施力點,開不開刀都無所謂,「然後我體感上,是完全不痛了,我原本是感覺我就快要可以走路了!」沒想到一回診卻收到截然不同的診斷,讓她相當崩潰。為了求助,她也曬出自己剛受傷時與此次回診的X光照,希望有專業的網友可以幫忙看看,或是推薦醫師。

限動曝光後,優格姐姐隨即收到許多熱心朋友的幫忙,她更新限動指出,綜合評估下來,「大部份的醫生都是說,確實兩個月骨頭這樣,是真的沒預料中長得好,如果擔心以後的功能,大概真的需要開刀。」她也透露後續會從大家推薦的醫師中再找一位就診一次,評估情況再做決定,並感謝大家的熱心幫助。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5: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