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男星買麥當勞「慘遭經理暴打」!15歲兒親眼目睹被嚇壞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魷魚遊戲》男星買麥當勞「慘遭經理暴打」!15歲兒親眼目睹被嚇壞

美國男星朱利亞諾(Geoffrey Giuliano)因飾演Netflix夯劇《魷魚遊戲》中花錢欣賞死亡遊戲的「4號VIP」一舉成名,卻被爆出2017年在泰國超市結帳時插隊、爆粗口,開嗆「我是美國人,我想怎樣就怎樣」,囂張態度引人側目。豈料,近日他公開一段影片,稱自己在荷蘭轉機時,慘遭麥當勞被經理暴打,只因為他是美國人,而15歲的兒子在旁全程目擊被嚇壞。

▲ 朱利亞諾曾飾演《魷魚游戲》中的VIP 觀眾。(圖/翻攝自 IG/geoffreyactor

據《Daily Mail》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12月31日,當時朱利亞諾結束在葡萄牙里斯本的工作,在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等待轉機,期間前往一家麥當勞用餐,一開始門口的印度籍員工禮貌地引導他入店排隊,但年輕的經理聽到他的美國口音後,突然不肯提供服務,另一名員工也拒絕為他提供素食漢堡,下一秒他就慘遭經理及員工毆打,讓站在一旁目睹全程的兒子當場嚇壞。

▲ 朱利亞諾聲稱,自己慘遭麥當勞經理毆打。(圖/翻攝自 New York Post

朱利亞諾無奈表示,這不是他第一次在荷蘭遭遇「反美歧視」,從前美國總統川普上任開始,這類情況就變得很糟,由於自己是糖尿病患者,當時必須吃東西,而麥當勞是唯一可選擇的餐廳,未料入店後竟遇到不愉快的經歷,放話會對麥當勞採取法律途徑。

不過,麥當勞回應解釋,餐廳在當晚8點關門,朱利亞諾卻在8點之後才排隊點餐,所以員工無法再接單,強調「我們已查看您發送的影片,不認為經理或其他任何員工對您進行了襲擊、羞辱或騷擾行為」,雙方說法相悖,讓這起事件暫時陷入羅生門。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4: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