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幫哈士奇「戴上VR眼鏡」一秒爽奔大草原 網笑翻:一個月後會近視

記者: 余子洋
寵物 | | 觀看數:0
主人幫哈士奇「戴上VR眼鏡」一秒爽奔大草原 網笑翻:一個月後會近視

哈士奇向來有二哈的稱號,每次一出場各種可愛的神情總立刻擄獲眾多愛狗人士的心。近日一名抖音創作者「正緊市民」養有一隻哈士奇叫米修,他經常在抖音上分享這隻哈士奇的可愛影片。最近他發布一則內容居然是「給米修戴上VR眼鏡」,讓牠以為牠們正在大草原上奔跑。這樣的奇思妙想不僅讓米修開心咧開大嘴笑嘻嘻,也讓網友瞬間笑翻天。

▲ 還有人出門溜狗嗎?看看米修的VR大草原初體驗(圖/翻攝自抖音) 

根據這段影片的描述,米修的主人說道「哥們,時代已經變了,該不會還有人要出門溜狗吧?」,他示範了一串神奇操作,將手機調整成大草原畫面,並且裝入VR設備後讓米修給戴上。只見米修戴上後咧嘴大笑屋內奔走,可愛的模樣逗得米修的粉絲們哈哈大笑。

▲ ▼ 正緊市民示範將手機調成「大草原模式」,並幫米修套上VR設備(圖/翻攝自抖音)

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驚喜和好奇,有網友說:「二哈:大草原的味道怎麼變了?」、「小心他拉一滿屋子大便」、「一個月後,獸醫表示: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狗近視」。也有網友也都表示非常羨慕米修可以擁有如此酷炫的主人,不僅可以享受虛擬遊戲的樂趣,還可以和主人一同玩樂。

不過,對於狗狗是否能夠真正看到VR影像,其實有點玄乎。狗的視力和人類有很大不同,牠們的視覺範圍相對較窄,看不到遠處的東西,但牠們的視角卻能夠看到我們無法看到的東西。所以,即使米修戴上VR眼鏡,牠其實並不能完全感受到虛擬世界的環境,只能從外面的聲音和光線等感受到人類的陪伴。不過,就算是這樣,米修依然可以透過這樣的互動方式,和主人建立更加密切的感情連結。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3: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