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辦卡竟拿到黑金ㄟ!他困惑「怎麼是這種」 網驚:另類炫富

記者: 陳彩梅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好市多辦卡竟拿到黑金ㄟ!他困惑「怎麼是這種」 網驚:另類炫富

美式賣場好市多採會員付費制,民眾必須申請會員才能憑卡入場消費,還要繳交年費,讓不少人望之卻步。對此,一名網友抱怨,自己只是想申辦一般的會員卡,卻收到一版黑底金字的款式,讓他相當困惑,「怎會是這種?」,結果釣出資深會員驚呼,「你來頭不小!」

▲ 原PO拿到一版黑底金字的卡。(圖/翻攝自 臉書/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他收到2張卡片,一張是富邦Costco聯名卡,另一張黑底金字的卡則寫著大大的「P」字,旁邊還印有「Priority Pass」的字樣,但2張都不是他一開始想申辦的卡片,令他不禁納悶詢問,「只想辦一般的好市多卡,為什麼給我這種的?」

貼文一出,有內行網友留言解答:「Priority Pass超好用耶,幾乎全世界的機場貴賓室都可以免費進去」、「這張卡的特別之處是旅遊平安險很高」、「辦這張卡門檻要年薪200萬,或是存款450萬,或是不動產股票等價值2500萬」。

對此,不少網友羨慕直呼:「好有質感」、「財力雄厚」、「這是另類的炫富嗎?」、「炫耀文無誤」,但也有網友點出,這張卡的福利並沒想像中好,世界卡額度也未必比較高,開酸:「年費多繳一點就有了」、「再厲害也是只能帶一個人」、「進去買東西還不是一樣要排隊付錢」、「什麼卡還不是刷就要還,如果是那種無限刷不用還的才厲害」。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4: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