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封殺楊子儀震驚業界!扯出友台「人氣太高」瘋傳陰謀論 內幕疑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三立封殺楊子儀震驚業界!扯出友台「人氣太高」瘋傳陰謀論 內幕疑曝光

39歲男星楊子儀2014年憑著《雨後驕陽》入圍金鐘男配,長相帥氣、演技精湛的他是各家電視台爭相邀約的對象。怎料近日客串演出三立30周年大戲《天道》的他,昨(28日)無預警遭三立電視台大動作封殺,綜藝及戲劇上的合作即刻喊卡,事後更指控楊子儀拒接製作人電話,還讓電視台高層吃閉門羹,引發業界議論紛紛。由於演員因檔期難配合劇組實屬家常便飯,因此傳出一說指楊子儀在公視八點檔《車來去》收視正夯,甚至打敗三立,因此有了不得到友台跨刀的「陰謀論」出現。

楊子儀惹怒三立電視台遭到封殺

▲楊子儀惹怒三立電視台遭到封殺。(圖/翻攝臉書/楊子儀 YankeeYang

 楊子儀日前加入演出《天道》,飾演江國賓的年輕時期,無奈近日擔綱回憶重要戲分的楊子儀無法繼續配合演出,導致《天道》損失嚴重,也影響了拍攝時程,三立28日罕見大動作發聲明宣布封殺楊子儀,指出「決定即日起終止與楊子儀一切合作,目前進行中的項目包含綜藝、戲劇等也即刻中止。」形同封殺,消息一出震驚業界,隨後更傳出「陰謀論」一說。

根據《聯合報》報導,有一說是指楊子儀因為演出公視的《牛車來去》創下亮眼成績,甚至打敗民視和三立榮登收視率全台冠軍,恐因人氣太高而被禁止到友台跨刀;另還有一說則是指三立在炒新聞,為新戲《天道》鋪路。對此,《天道》製作人徐嘉森出面否認指出,《天道》上檔時,《牛車來去》應該早已下檔,沒有打對台的問題,至於炒新聞一說,他更表態「不可能會為了炒新聞拿藝人開刀!」

徐嘉森受訪時表示,當初和楊子儀合作《天之蕉子》時合作愉快,因此籌拍《天道》時才會想請楊子儀前來客串,對方也欣然答應,但拍到後期還剩兩、三場戲就因檔期問題無法拍攝,「他就是說檔期有問題,我有跟電視台說,所以就請編劇再調整劇情,他演的部分還是會保留。」徐嘉森坦言,他也不知道楊子儀後面的通告是什麼,更不曉得電視台震怒的原因。

楊子儀演出《牛車來去》創下亮眼成績

▲楊子儀演出《牛車來去》創下亮眼成績,打敗民視和三立榮登收視率全台冠軍。(圖/翻攝臉書/楊子儀 YankeeYang

三立昨日傍晚再次發聲說明終止與楊子儀合作的原因,起因是編劇為了劇情完整,多寫了一場關鍵的戲,希望楊子儀可以追加拍攝,劇組也表明可配合楊子儀的拍攝時間,還提到另一名演員李運慶即使父親人在醫院,都願意配合楊子儀的時間拍攝。但楊子儀卻拒接製作人的電話,「電視台總經理高明慧一早淋雨親自驅車上烏來宮廟,就為了要當面拜託他順利演出,一等數小時但他卻選擇避不見面,因此電視台才選擇做出停止合作的決定。」

面對三立的封殺和指控,楊子儀的經紀公司僅回應「因珍惜一切得來不易的緣分,都盡可能配合調整。只因後期已有既定個人規劃與安排,實難再追加客串演出《天道》,希望將來還有合作的機會,謝謝!」;而楊子儀的經紀人也出面強調,這次的風波與公視無關,再次重申「楊子儀已經盡力完成,後續無法再追加客串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1: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