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航空「高雄-釜山航線」首航新氣象 南臺灣朋友們快手刀搶起來

記者: 張毓函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釜山航空「高雄-釜山航線」首航新氣象 南臺灣朋友們快手刀搶起來

南臺灣的旅客們可以開始計畫您的下一趟海外旅遊了!釜山航空「高雄-釜山航線」重啟新氣象,為高雄航線增添一筆新色彩!這是一條航線將為旅客們提供更多選擇,讓您能夠快速到達這個充滿活力、美麗風景的城市。

▲ 釜山航空「高雄-釜山航線」重啟新氣象(圖/Shutterstock)

首航BX796已經載滿了熱情洋溢的旅客,顯示出南臺灣朋友們對此航線的熱切期待。每週「四班航班」提供了更多的選擇,BX795航班早上10點10分從金海國際機場出發,下午12點(當地時間)到達高雄國際機場,BX796航班下午12點55分出發,下午4點30分到達海金國際機場,讓您更加便利地抵達目的地。

在釜山,您可以探索許多令人驚豔的景點,如海雲臺、太宗台、龍頭山公園等等。當地美食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您可以品嚐到當地最好吃的海鮮料理,例如烤蛤蜊、生蠔、海膽等等,每一道菜肴都令人垂涎欲滴。

海雲台,釜山必遊的觀光勝地

▲ 海雲台,釜山必遊的觀光勝地,壯麗的海景和燦爛的陽光令人心曠神怡。(圖/Shutterstock)

釜山航空高雄-釜山航線的開通將為南臺灣的旅客們提供一個嶄新的選擇,讓您能夠輕鬆地到達釜山,享受一段輕松、愉快的旅程。現在就趕緊上網搶訂您的機票,開始您的釜山之旅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1: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