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與老公吵起來!美國狠妻竟當女兒面「槍殺丈夫」 驚悚瞬間全被錄 

記者: 寧于晨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直播與老公吵起來!美國狠妻竟當女兒面「槍殺丈夫」 驚悚瞬間全被錄 

美國密西西比州朗茲郡(Lowndes County)一名28歲人妻日前在自家直播時,因與丈夫發生肢體衝突,竟當著女兒的面,在直播過程中槍殺對方。急救人員獲報趕抵現場時,被害人已經失去生命跡象,而人妻當場被捕,目前已被拘留在看守所不得保釋。

美國人妻直播過程中槍殺丈夫

▲卡迪亞在直播過程中與老公爆發衝突,並當著女兒的面槍殺他。(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外媒《Mirror》報導,卡迪亞(Kadejah Michelle Brown)25日上午在家中透過臉書直播的過程中,與同為28歲的丈夫傑瑞米(Jeremy Roc Brown)爆發口角,隨後更演變成肢體衝突,傑瑞米當場氣得要離開家中,怎知卡迪亞卻不願放行,持續與他對峙。

 

爭吵期間,鏡頭突然朝向天花板,過沒多久便傳來震耳欲聾的槍聲,伴隨著小孩的哭喊聲與女人的尖叫聲,其中一人在家裡狂竄,一把男聲大聲呼救,直播就此戛然而止。報導指出,當急救人員獲報趕抵現場施救時,傑瑞米已經明顯死亡。而卡迪亞也當場被警方逮捕歸案,目前已被帶到朗茲郡的看守所,不得保釋。

 

警方指出,卡迪亞在案發當時正透過手機直播,她將手機丟下去尋找手槍時,直播仍在繼續。警方也在現場尋獲一把9豪米手槍,初步判斷為凶器。據了解,在此之前兩人就曾經有過家暴前科,整起案件目前仍在調查階段。

 

★《ENews》提醒您

家庭成員間發生身體上、精神上、經濟上的騷擾、控制、威脅或其他不法侵害之行為就是家庭暴力。在家庭暴力發生的當下,首要保護自己的安全,避免身體的重要部位受到傷害,並儘快撥打110報警,由警察介入制止暴力,蒐集犯罪證據,並協助護送被害人就醫。

暴力行為不可取,若您或身邊人發生相關事件,可藉由下列通道求助:

1. 婦幼保護專線「113」求助

2. 上網諮詢通報「關懷E起來」

3. 家庭暴力相對人輔導男性關懷專線0800-013-99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6: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