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染髮不好看」!女慘遭美髮師當場砍死 目擊者:趁客人洗頭時殺的

記者: 陳彩梅
中國 | | 觀看數:0
一句「染髮不好看」!女慘遭美髮師當場砍死 目擊者:趁客人洗頭時殺的

中國吉林省四平市鐵東區山門鎮驚傳一起驚悚殺人案,一名女顧客因為不滿意美髮師做的造型,抱怨一句「染髮不好看」,結果在洗頭的時候,慘遭美髮師當場砍死。


▲ 女顧客因不滿髮型,慘遭美髮師殺害。(示意圖/123RF)


綜合陸媒報導,美髮師和女顧客都是中年人,該名女顧客為了參加宴席,於27日上午抽空到藍天美髮店做造型,卻疑似因為染色的問題,與美髮師發生口角衝突,結果美髮師一氣之下,趁女顧客躺在椅子上洗頭時,持菜刀將她活活砍死。


警方證實,該美髮店確實發生了一起兇殺案,目前嫌疑人已被逮捕到案,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消息一出,不少中國網友留言驚呼:「案發的理髮店位於山門鎮瀝山路邊,據周邊商戶介紹,該店主是一名50多歲的女子,從事美髮多年」、「這事絕對不是對髮型的不滿,一定源自於語言衝突」、「現在的人做事太極端」、「還用菜刀,而不是理髮工具」、「剪頭髮都有生命危險了」、「還好我社恐,理髮師理完,我都說還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3: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