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張蘭?團隊20人驚傳「集體離職」 前員工委屈訴:很多事沒爆出來

記者: 寧于晨
中國 | | 觀看數:0
不爽張蘭?團隊20人驚傳「集體離職」 前員工委屈訴:很多事沒爆出來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在2021年11月離婚後,就因未支付生活費等750萬款項而被女方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他則反提債務人異議之訴,27日一審判決出爐,訴訟遭法院駁回。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除了官司敗訴外,經營直播帶貨事業的張蘭又被爆出20人的直播團隊集體離職,而帶頭離開的員工日前更在直播中屈訴「有很多事情沒有公開出來」,引發討論。

張蘭直播團隊20人集體離職

▲張蘭直播團隊驚傳20人集體離職,前運營負責人孟賀開直播委屈曝:很多事沒爆出來。(圖/翻攝微博/娛聞蜀黍)

近日,微博博主「娛聞蜀黍」發文爆料稱,汪小菲、張蘭母子倆的20人直播團隊集體出走,團隊前營運人孟賀在離開麻六記後一連開了多場直播,說了不少似是而非的話,「話裡話外都透露著對張蘭和汪小菲的不滿,甚至告訴大家他離開麻六記受了委屈,有很多事情沒有公開出來。」博主也在文中整理出孟賀的原話:「我知道的很多事情不能說,但是絕不是你們看到的樣子,至於某些人說我們是因為坑位費離開,真是信口雌黃!」

面對孟賀的指控,汪小菲則稱孟賀團隊的成本高,除了要拿抽成外,還要收取所謂的「坑位費」,也就是廣告費,加上專業度不足,所以雙方才停止合作。雖然孟賀一度在直播中意有所指地暗示遭受委屈才離開,但孟賀團隊事後又發出聲明表示「只是合作關係,不存在內訌」,讓外界摸不著頭緒。

張蘭前員工控訴她拖欠薪資

▲孟賀28日在直播中透露張蘭拖欠近90萬薪資沒有支付(圖/翻攝微博/吃瓜小茶妹 )

孟賀今(28日)下午又再次開直播透露,張蘭拖欠了近90萬元(約新台幣397萬元)工資還沒有支付,並強調他手頭上有詳細的對帳信息。他自稱此前一直幫張蘭負責商務、運營、助理招聘培訓,並幫忙墊付工資,但張蘭卻沒有將這筆錢給他,向張蘭討要薪資時,也被回說「你們要知道感恩」。他向汪小菲討要說法,結果發現帳號已被對方封鎖。

事實上張蘭今年3月以來可謂諸事不順,先是「麻六記餐廳」中的人氣產品酸辣粉被檢測出含有有害成分「硫酸鋁銨」,該物質用來增加粉條的光澤度、彈性和口感,卻有可能導致失智、貧血等症狀,隨後她多年前的「俏江南」官司風波被新加坡法院判決敗訴揹負1.42億元美金(約新台幣43億元)的債務,家族基金信託轉移受阻,怎料如今又爆出直播運營團隊集體出走。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8: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