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愛噴發?單親辣媽「熱吻赤裸自閉症兒子」惹議 網傻眼:是謎片嗎 

記者: 余姿函
新奇 | | 觀看數:0
母愛噴發?單親辣媽「熱吻赤裸自閉症兒子」惹議 網傻眼:是謎片嗎 

最近,泰國社交媒體上爆發了一個爭議,一位單親媽媽經常透過社交媒體分享她和患有輕微自閉症兒子的生活點滴。她的內容通常受到很多人的關注和喜愛,因為她展示了她與兒子之間的溫馨和愛。

▲泰國一對母子的關係太好,被網友質疑「太超過」。(圖/翻攝自TikTok)

不過,最近她分享的一段影片引起了爭議。在這個影片中,她和她的兒子在鏡頭前接吻,而兒子上半身赤裸。許多人感到這段影片非常不適當,並且直言這樣的行為太過分了,「這是在演謎片嗎」、「好不舒服」、「小孩都那麼大了」、「真的很奇怪」。

這些爭議中,這位母親特別出來解釋自己的行為完全是基於母愛,她認為她的兒子永遠是她的孩子,所以當她的兒子想要親親時,她帶著愛反親回去,並跟他互動。她解說,這段影片只是表現了母親和兒子之間的互動,完全沒有任何不當的想法。

▲泰國一對母子的關係太好,被網友質疑「太超過」。(圖/翻攝自TikTok)

但還是有許多人對這位母親的行為表示了強烈的不滿,因為這樣的行為可能涉及到「亂倫」的議題。他們認為,這位母親應該更加謹慎,避免公開這樣的內容。

另一方面,也有一些人表示支持這位母親,並稱讚她是一位認真的母親和堅強的女性。他們認為,母親和兒子之間的親密關係是非常自然的,因為母親一直在照顧她的兒子,給他帶來幸福和愛。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5: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