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林間泡溫泉突然感覺「頭被尻了一掌」 轉頭嚇瘋:喔天!是美洲獅

記者: 張毓函
寵物 | | 觀看數:0
男子林間泡溫泉突然感覺「頭被尻了一掌」 轉頭嚇瘋:喔天!是美洲獅

近日,一位男子在科羅拉多州中部的一個木鬆林地區泡溫泉時,竟然遭遇了有點驚悚的劇情。正當這位男子在享受溫泉的舒適時刻,卻突然感覺「頭被尻了一掌」,轉頭一看發現竟然是一隻美洲獅!當時他的妻子立刻用手電筒照向這位不速之客,男子大聲喊叫,並且不斷向美洲獅潑水,最終牠逃到了山丘的頂部,繼續觀察這對夫妻。

▲ 一對夫妻於山林中泡溫泉時,竟意外遇到美洲獅(情境示意/Midjourney)

根據外媒報導,當地野生動物部門的受訪問時認為這起意外可能是這隻美洲獅在黑暗中看到男子的頭部晃動,並沒有察覺到人類在溫泉中泡浴。幸好,這位男子的妻子反應迅速,立即亮起手電筒,並與丈夫一同大聲喊叫和噴灑水面,才讓美洲獅感到驚嚇而逃回山上。

▲ 美洲獅似乎也因為受到驚嚇,逃回到山上看著這對夫妻(示意圖,非當事美洲獅/Shutterstock)

雖然這起事件聽起來充滿了戲劇性,但野生動物部門提醒大家,野生動物並非寵物,遇到時請勿靠近,以免發生危險。在科羅拉多州,自1990年以來已經有27起美洲獅攻擊人類的報告,其中3人不幸喪生。我們應該尊重野生動物的生存習性,保持安全距離,並且協助野生動物部門進行保育工作,確保野生動物和人類能夠和平共處。

雖然這位男子的經歷充滿著荒謬和幽默,但我們也應該引以為戒,提醒大家在戶外活動時要注意野生動物的存在,以免發生不必要的意外。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22: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