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甥變兒子!姐姐死後妹妹「秒嫁姐夫」 婚禮畫面曝光背後藏洋蔥

記者: 余姿函
新奇 | | 觀看數:0
外甥變兒子!姐姐死後妹妹「秒嫁姐夫」 婚禮畫面曝光背後藏洋蔥

中國日前有一名新娘被抓包與姐夫亂倫,滾床影片遭丈夫在婚禮上以大螢幕播放,引發軒然大波,不過,日前卻有一名印尼女子,在親生姊姊過世之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嫁給自己的姐夫,從外甥的阿姨變成媽媽,讓人瞠目結舌,但其實背後卻隱藏著大大的洋蔥。

▲印尼一名女子在姊姊過世之後嫁給姐夫。(圖/翻攝自TikTok)

最近,《星洲日報》報導了一位新娘的婚禮,引起了網友們的矚目和感動。原來,這名新娘之所以嫁給自己的姐夫,是因為她的姐姐不幸去世,留下了丈夫和一個年紀還很小的兒子。

新娘對外甥失去母感到十分心疼,她希望能夠繼續照顧和陪伴這位少了母親的孩子長大。於是,當她的姐夫向她求婚時,她答應了姐夫。最終,這對新人的婚姻獲得了雙方家長的祝福。

在婚禮當天,新娘的外甥和爸爸一起陪伴著她走上結婚典禮的舞台。這個新組成的家庭充滿著笑容和幸福,網友們在得知新娘嫁姐夫的原因後,也紛紛表示尊重她的選擇,並為這對新人和他們的新家庭獻上最真摯的祝福。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4: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