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陳若儀愛面子!不爽真身遭公開「要求小姑道歉」:否則送妳吃牢飯

記者: 寧于晨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輔大陳若儀愛面子!不爽真身遭公開「要求小姑道歉」:否則送妳吃牢飯

大家還記得那位拒辦流水席的準新娘「輔大陳若儀」嗎?該名前準新娘Kelly當初因不滿男方想以「流水席」形式舉辦婚宴,進而在臉書社團匿名發文痛斥婆家,掀起流水席之亂!原以為事情已告下一個段落,怎料Kelly昨(27)日又再次發文向無緣的小姑喊告:「一定要讓她去吃牢飯」,結果貼文曝光後,網友不僅毫不買帳,甚至直白砲轟:「歹戲拖棚!」

輔大陳若儀Kelly A喊告小姑

▲Kelly A要求小姑在3天內公開道歉:「否則我一定要妳付出代價!」(圖/翻攝臉書/匿名公社)

「輔大陳若儀」Kelly A昨日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表示,她先前貼出與小姑的對話時,都會將其大頭貼打碼,但小姑日前公開兩人對話時卻完全沒幫她打碼,直批:「擺明就是故意要洩露我個資!」接著,她向網友求問,是否有法界人士能解幫忙答,究竟她能不能對小姑提告違反個資法或妨害秘密,「若不公開跟我道歉我一定讓她去吃牢飯!」

從Kelly A附上的最新對話可見,因撥打電話過去沒人接通,Kelly便不爽傳訊:「妳給我接電話哦」,並附上火焰符號表達心中怒火,直到相隔5分鐘後,仍得不到回覆的她再次提出質疑:「你明明就是故意公開我Line頭貼的吧」,最後她還要求小姑在3天內向她公開道歉,「否則我一定要妳付出代價!」

▲Kelly A喊告導火線為小姑忘記給自己大頭貼打碼,害她曝光真身。(圖/翻攝臉書/匿名公社)

貼文一出後,網友瞬間湧入留言:「歹戲拖棚」、「真的都玩不累a」、「妳可以告看看,但是通常會浪費時間。」、「不是a不是妳自己先公開人家照片的嗎」、「真的從1月瘋到現在」、「不是妳先公開人家在先的嗎?還要別人去肉搜她說剛好而已」。

原來,Kelly A之所以會這麼生氣,是因為小姑前幾天在「匿名公社」貼出2人對話,指控Kelly A狂打電話,還傳膠囊照直喊:「我出什麼事都是妳害的」,而小姑最後在文中則直呼:「忘了碼(LINE頭貼)~我也不是故意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0: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