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男童慘遭叔叔割喉曝屍!只因巫醫要求「活人獻祭」替堂弟治病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10歲男童慘遭叔叔割喉曝屍!只因巫醫要求「活人獻祭」替堂弟治病

印度北方邦帕爾薩村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謀殺案,一名10歲男童韋維克(Vivek)慘遭叔叔阿奴普(Anoop)狠心割喉且棄屍野外,事後阿奴普坦承,自己因為聽信巫醫的指示,才會以「活人獻祭」幫久病不癒兒子治病,目前警方已將涉案3人逮捕歸案。

▲ 10歲男童慘遭叔叔割喉殺害。(示意圖/Shutterstock)

綜合外媒報導,男童於本月23日突然失蹤,心急如焚的父親維爾瑪(Krishna Verma)只好報警求助,當地警方立即出動協尋,未料當晚竟發現男童陳屍野外,且明顯遭到割喉身亡。

警方調查指出,殺人兇手是男童的叔叔阿奴普(Anoop),而阿奴普坦承為了醫治自己的兒子,才會狠心殺害親侄子,夥同神秘術士進行「人祭」。

據了解,阿奴普有一名年僅2歲半的兒子,不僅患有智力障礙,也經常生病,因此阿奴普帶著兒子四處求醫,但都沒有得到任何正面效果,無計可施的阿奴普只好找上村莊附近一名巫醫尋求解方,結果巫醫卻指示阿奴普與另一名男子青塔蘭姆(Chintaram)一同聯手綁架和殺害男童,以進行「活人獻祭」,如今3人均被逮捕,將以涉嫌殺人起訴。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09: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