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關取名羽!女上抱怨爸媽「害她尷尬20年」 網安慰:我有朋友叫張飛

記者: 寧于晨
新奇 | | 觀看數:0
姓關取名羽!女上抱怨爸媽「害她尷尬20年」 網安慰:我有朋友叫張飛

名字是父母送給孩子的第一份禮物,若名字取得不好恐害孩子一輩子成為他人嘲笑的對象,就有一名24歲中國女子在社交平台「小紅書」發文抱怨,自己姓關,父母幫她取單字「羽」,全名即「關羽」,令她崩潰高呼「感謝爸媽讓我尷尬了20多年!」

▲女網友在小紅書出示自己的身分證,證明自己就叫「關羽」。(圖/翻攝自小紅書)

該名女子日前在小紅書曬出自己的身份證照,證明自己真的就叫「關羽」,證件顯示她出生於1999年5月,今年24歲,男子氣概十足甚至霸氣側漏的名字讓她崩潰直呼「感謝爸媽讓我尷尬了二十多年。可憐我那麼多年還是沒找到我大哥和三弟」,並無奈詢問其他網友「沒有比我更尷尬的名字了吧?」

 

貼文曝光後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沒有惡意,你震得住這名字嗎?」、「關羽確實紅」、「也挺標緻的」、「名字不錯,挺好的」,但也有網友分享其他奇葩名字,希望能藉此安慰原PO崩潰的內心「跟我一批進來的同事,一個叫張飛,一個叫馬超。同年還有一個別單位的叫劉備」、「我高中有一個同學,很好看的女孩子,叫項羽」。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09: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