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心臟病發!廁所上一半驚見「詭異條狀物」 一看竟是5公尺巨蟒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差點心臟病發!廁所上一半驚見「詭異條狀物」 一看竟是5公尺巨蟒

泰國一名女網友在家中上廁所時,驚覺馬桶內出現詭異的條狀物,定睛一看才發現是一條巨蟒,嚇到她差點心臟病發,連忙打電話向捕蛇員求救,未料捕蛇員試圖把巨蟒拉出馬桶時,牠卻卡死在馬桶管道中,最後捕蛇員只好將馬桶拆除並移出戶外,才成功抓住這條長約5公尺的巨蟒。


▲ 長約5公尺的巨蟒卡在廁所馬桶中。(圖/翻攝自 臉書/สรยุทธ สุทัศนะจินดา กรรมกรข่าว


綜合泰媒報導,該名網友在TikTok帳號「@suwipaaum」分享3段驚悚的捕蛇影片,只見一條巨蟒突然出現在她家的馬桶裡,導致水管堵塞,捕蛇員趕到現場後,立刻拿出鋼製捕蛇夾將巨蟒拉出,怎料牠因身形過於肥大而牢牢地卡在馬桶管道中,捕蛇員迫於無奈,只好將整座馬桶拆下,連蛇帶馬桶一起移出戶外,最終巨蟒放棄掙扎,乖乖溜出馬桶管道,捕蛇員便熟練地把巨蟒塞進袋子,再將牠帶到野外放生。


▲ 捕蛇員將整座馬桶拆下。(圖/翻攝自 TikTok/suwipaaum


該名網友透露,當晚她上完廁所後,站在一旁洗手,赫然發現馬桶有異物,於是沖了一次水,下一秒蛇頭就探了出來,嚇到她差點心臟病發,直呼「我以前只在新聞上看過蟒蛇,沒想到牠居然會出現在我眼前」,而專業的捕蛇員耗時整整30分鐘才順利抓住這條巨蟒。


據了解,一般蟒蛇的身長可達3至5公尺,主要分佈在中國、印度、柬埔寨、泰國等地,獵捕動物時會先慢慢爬行接近,再一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咬住獵物,最後用身體纏繞致死,最大可吃下山羊、鹿等大型動物,吃飽後可以冬眠4、5個月,長達幾個月不進食。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6: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