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已婚男「喝太醉竟拿玻璃杯」插後面 3天拔不出來急求醫

記者: 陳彩梅
健康 | | 觀看數:0
尷尬!已婚男「喝太醉竟拿玻璃杯」插後面 3天拔不出來急求醫

尼泊爾加德滿都(Kathmandu)一名47歲已婚男子喝醉後,竟將高12公分的玻璃杯塞進肛門,藉此尋求快感,事後卻無法取出玻璃杯,導致他整整3天沒有排便,只好硬著頭皮就醫,最終經由手術順利取出玻璃杯。


▲ 男子將玻璃杯塞進肛門。(圖/翻攝自 Daily Mail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該名男子在喝醉的狀態下,隨手將一個玻璃杯插入肛門自娛,清醒後才驚覺無法把玻璃杯拔出來,但當下他並沒有感覺到痛感,所以決定放任不管,直到3天後他因無法正常排便,不禁開始擔心自己的健康會受影響,於是趕緊到醫院檢查。


醫師表示,透過X光發現,男子的直腸和結腸位置有一個呈上下顛倒狀態的杯子,所幸沒有造成直腸出血,但礙於醫師無法直接用手拉出杯子,也擔心杯子在硬拉的過程中會破裂,只好安排手術切開男子的胃部,再進行乙狀結腸切開術,小心翼翼地取出卡在體內的杯子,好在男子休養5天後,已經可以正常排便,並在術後第7天順利出院,至今都沒有併發症。


這起特殊案例刊載在《尼泊爾醫學協會雜誌》(Journal of Nepal Medical Association)中,醫師指出,大多年齡介於30至40歲的男性患者會在喝醉時,將異物插入體內來增加性快感,但這一舉動恐導致腸道穿孔、感染,嚴重可能會致命,因此醫師呼籲,一旦有異物失手滑入直腸,千萬不要因爲羞愧或尷尬而延誤就醫,否則可能造成不堪設想的後果。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7: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