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繫不上媽媽!友人受託翻牆「驚見腐爛雙屍」 埔里母子慘死飄屍臭

記者: 陳彩梅
焦點 | | 觀看數:0
聯繫不上媽媽!友人受託翻牆「驚見腐爛雙屍」 埔里母子慘死飄屍臭

南投線埔里鎮傳出一起雙屍案,一名85歲年邁多病的高姓婦人,平時和自己患有身心障礙的58歲吳姓兒子同住,豈料近日遠嫁日本的女兒卻一直無法聯繫上2人,於是委託新北市友人專程南下查看,結果卻發現大門深鎖、無人應門,友人與鄰居便翻墻進入高婦家中,這才驚見母子倆陳屍屋內、遺體已腫脹腐爛,明顯已死亡多時,至於確切死因仍有待檢警進一步相驗。

▲南投埔里一對母子被發現陳屍在住處多時。(示意圖/Shutterstock)

據悉,高婦年紀大、身體狀況不好,卻長期獨力照顧患有身心障礙的吳男,母子倆生活單純,平時與鄰居鮮少有互動,而遠嫁日本的女兒一直與媽媽保持聯繫,直到本月初女兒突然聯繫不上媽媽,打了多通電話都無人接聽,只好請新北市友人於25日前往埔里探視,但友人多次按門鈴,遲遲無人應門。

當下友人察覺不對勁,隨即與鄰居以長梯從3樓攀爬進入高婦家中,結果聞到一股濃濃的屍臭味,事後發現高婦陳屍2樓臥室床上,吳男則陳屍3樓臥室的電腦桌前,嚇得他們趕緊報警求助。

南投縣警察局埔里分局獲報後,到場進行勘驗調查,確認高婦、吳男遺體已腫脹、腐爛,死亡有一段時間,而現場未發現遺書、住處門窗未被破壞,也無打鬥痕跡,初步排除他殺,但母子的死亡時間和確切死因,仍有待高婦女兒返台後會同檢警進一步相驗,全案已報請南投地方檢察署偵辦。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4: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