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來自2671年!時空旅人拍片爆「地球已有8千人被外星人帶走」

記者: 余姿函
新奇 | | 觀看數:0
自稱來自2671年!時空旅人拍片爆「地球已有8千人被外星人帶走」

美國一名自稱來自西元2671年的「時空旅人」,最近多次發表預言關於未來的事情。其中一則預言聲稱「地球上已有8000人被外星人帶走」,引起超過23萬次瀏覽。

▲一名自稱阿拉里克的網友自稱來自2671年,在TikTok上發表許多預言。(示意圖/Shutterstock)

這名自稱時空旅人,在網上署名為阿拉里克(Eno Alaric)的網友,於20231月預言地球將在2323年面臨毀滅,外星人會在地球毀滅前帶走8000名優秀的「地球之子」,帶領他們前往另一個星球移居,使一部分人類得以繼續存活。

阿拉里克於323日上傳一段影片,進一步談到這個預言。他聲稱外星人「冠軍族」(The Champion)已經來到地球,正確時間是美東時間晚上730分,並且帶走了8000名人類。這些被帶走的人包括優秀的工程師、科學家、醫師和領袖等4種人。他也透露冠軍族並不是地球上唯一的外星族群,另一個叫「遠方族」(The Distants)的族群將於2024年抵達地球,並聲稱埃及金字塔是遠方族實際掌握地球的象徵。

▲阿拉里克的預言被許多網友嘲諷。(圖/翻攝自TikTok@radianttimetraveler)

阿拉里克自稱是時空旅人,也開設了TikTok帳號分享自己的預言。許多網友對他的預言半信半疑,但仍引起不少關注,儘管有些人對此感到懷疑,他的影片仍然吸引了許多人討論,一些網友對他的預言持懷疑態度,紛紛表示「既然外星人還沒來,你能否給我明天的樂透號碼?」、「你被冠軍族丟下了嗎?」、「嗨~我就是被冠軍族選中的8000人之一」、「到底在說什麼?嗑藥是嗎?」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4: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