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風景區餵猴子竟遭搧一大巴掌 網幫猴子說話:「當我要飯的?」

記者: 余子洋
寵物 | | 觀看數:0
女子風景區餵猴子竟遭搧一大巴掌 網幫猴子說話:「當我要飯的?」

近日,一段女子在江蘇蘇州上方山國家森林公園餵食猴子遭到掌摑的影片在網上引起了熱議。該影片顯示,女子拿著食物不放,導致猴子出手「指導」搧了女子一巴掌,讓她嚇得趕緊躲開。該影片立刻於微博上引起眾人討論,有人幫猴子翻譯心境,認為猴子暴怒可能是不滿「當我要飯的?」。

▲ 一名女子於景區內餵猴子,遭猴子搧了女子一巴掌(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微博《頭條新聞》報導,位於江蘇蘇州上方山國家森林公園中一名女子嘗試拿食物餵食猴子,不料猴子竟性情大變突然攻擊該名女子,嚇得該名女子趕緊向一旁躲閃。而針對這起猴子襲擊事件,景區今日(27日)工作人員回應稱,如果該遊客受傷可以聯繫工作人員,門票包含保險可以理賠。

很多人認為,這名女子只是想給猴子餵食,但沒有料到猴子會反咬一口。不過也有另一部分網友則表示,女子干擾了猴子的生活,這種行為不應該被縱容。景區工作人員回應稱,門票包含保險,如果遊客在景區受傷可以聯繫工作人員,打疫苗也可以向保險公司理賠。

▲ 女子被猴子打了一掌,身子都轉過去(圖/翻攝自微博

看了影片後許多網友討論,有人認為「保險不要,我要打回去」、「為了拍美照,惹了一身騷。」、「猴:當我要飯?」,但也有人說本就不應給動物餵食,更不要干擾牠們的生活。呼籲大家珍惜和保護野生動物,侵犯到牠們的棲息地「打傷了也是活該」。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4: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