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司機病發!上海公車「抵達終點沒煞車」暴衝插入河裡 驚恐畫面曝光

記者: 寧于晨
中國 | | 觀看數:0
疑司機病發!上海公車「抵達終點沒煞車」暴衝插入河裡 驚恐畫面曝光

中國上海市昨(26日)晚間發生公車暴衝墜河事故,一輛公車從終點站駛出時沒有煞車,一路失控衝進河裡,半截車身泡在水中,萬幸的是車上沒有任何乘客,過程中也沒有撞到其他車輛或路人,司機也已獲救。警方初步調查疑似47歲鄧姓女司機開車時突然病發、失去意識才釀成意外,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中國上海發生公車暴衝墜河事故

▲鄧姓司機疑似突然病發、失去意識,才導致車輛失控衝進河裡。(圖/翻攝微博/澎湃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鄧姓司機於26日晚間6點55分駕駛「71路」公車從公車總站駛出,沒想到離開總站後車輛卻突然失控,直衝閔行區高虹路近七莘路的河中,萬幸的是過程中並未與其他車輛發生碰撞,而警消獲報後也立即趕抵現場將鄧姓司機救上岸,不過司機獲救時已失去意識,目前被送到醫院搶救。

中國上海發生公車暴衝墜河事故

▲公車墜河近6小時後,已於27日凌晨0時許被打撈上岸。(圖/翻攝微博/封面新聞)

在公車墜河近6小時後,已於27日凌晨0時許被打撈上岸,車體有部分變形;據了解,「71路」公車是一輛23日、24日才剛上線的無軌電車;經警方初步調查確認,公車上沒有任何乘客,懷疑是鄧姓司機突然病發、失去意識,才導致公車失控衝入河道中,至於具體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3: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