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媽媽斥責玩手機太久!小六男童14F墜樓慘死 母崩潰到不能言語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疑媽媽斥責玩手機太久!小六男童14F墜樓慘死 母崩潰到不能言語

▲小六男童被發現墜樓於家裡後方的防火巷。(圖/ENews)

新北市泰山今(27)清晨發生一起墜樓命案,死者為年僅小學六年級的男童。據了解,事發於早上7時29分,一名男童被發現墜樓於泰山文程路住家後方的防火巷。

警消抵達時男童已經明顯死亡,頸椎、腰椎等身體多處斷裂。據了解,男童會墜樓。據了解,男童母親疑似在上學途中指責孩子花太多時間玩手機,於是男童就在媽媽上班後,獨自搭往電梯至頂樓,沒多久就不幸墜樓身亡。

男童家長抵達事發現場後,崩潰癱軟在地無法言語。據他們表示,這名男童成績優異,經常考班上前三名。平常孩子都是一個人走路到學校上課,但今早7點多和媽媽一同搭電梯下樓時,被媽媽斥責花太多時間玩手機。男童疑似心情不好,等媽媽去上班後,再折返家中搭電梯至頂樓14樓,不料卻發生憾事。

這起悲劇再次提醒我們,要對孩子多加關注,關心他們的情緒和生活狀況。不要因為忙碌的工作或其他事情而忽略了孩子的需要和心聲。此外,應該教育孩子健康使用電子產品,以免對孩子的健康和成長造成負面影響。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4: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