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表兄妹戀情」修成正果!近親結婚生下兒子 男方婚後2年突驟逝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美國「表兄妹戀情」修成正果!近親結婚生下兒子 男方婚後2年突驟逝

美國猶他州一對表兄妹麥可(Michael Lee)與安琪拉(Angela Paeng)一見鍾情,卻被家人強制拆散,兩人相隔10年再次見面時,不顧家人反對決定在一起,甚至跨州領證結婚,並生下一名兒子,可惜兩人的幸福婚姻只維持了短短2年,麥可就不幸因癲癇發作驟逝。

▲ 美國一對堂兄妹不顧家人反對在一起,還在2年前結婚生子。(圖/翻攝自 臉書/The Michael and Angie Foundation

綜合外媒報導,麥可的媽媽和安琪拉的爸爸是手足關係,當年年僅8歲的麥可和安琪拉對彼此有感覺,關係非常親密,後來隨著年齡漸長,家人發現兩人的關係「不對勁」,於是強勢拆散他們,更是把兩人的生活圈完全拉開,讓安琪拉不滿表示,「這感覺很不公平,我們就好像是羅密歐與茱麗葉,除了兩家沒有世仇之外,情況都差不多」。

麥可和安琪拉分開後,兩人都各自有了新戀情,但都以離婚收場,直到10年後他們在一場家庭聚會中再次碰面,兩人舊情復燃,決定不再受家人影響,直接談起近親戀愛,還在家族聊天室曬出在床上接吻的照片,大膽地向家人公開戀情,結果家人氣到把他們踢出聊天群組。

由於猶他州法律規定,堂表兄弟姊妹不能合法結婚,因此兩人為了避開亂倫問題,在2019年開車前往科羅拉多州大章克申(Grand Junction)辦理結婚手續,而他們抽血做了基因測試後,發現可以安全生育,夫妻倆欣喜若狂,儘管經歷一次流產,兩人仍在2020年迎來兒子艾瑞克(Eric)的誕生,不料麥可於2021年7月在工作中癲癇發作驟逝,留下安琪拉獨自撫養兒子。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09: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