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X光片「冒出詭手」!看護驚吐1句話超毛 醫:所以是誰的…

記者: 寧于晨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阿嬤X光片「冒出詭手」!看護驚吐1句話超毛 醫:所以是誰的…

台北市聯醫陽明院區胸腔內科主治醫師蘇一峰日前公開一張胸腔X光片,但這張照片竟冒出一隻「鬼手」,起初他還以為是替患者推病床的看護,不慎於拍片子時將手入境,怎料對方卻說出驚人的話,嚇得他當場背後發涼,而這驚悚畫面曝光後也嚇壞一票網友,瘋猜是否拍到人眼「看不到的東西」。

阿嬤X光片冒出詭手嚇壞醫護人員

▲臥床的阿嬤X光片竟拍到一隻「鬼手」。(圖/翻攝臉書/蘇一峰)

醫師蘇一峰在臉書粉專分享這起驚魂記,表示日前查房時曾和臥床患者旁的照護說:「阿嬤X光看起來有進步,可是你的手被照進去了,下次阿嬤照X光,你幫忙的手要離遠一點。」沒想到,看護聽聞後竟回:「阿嬤照X光時,我沒有進去幫忙啊!」讓查房的醫護人員瞬間背脊發涼,直問:「所以這是誰的手啊!」

照片曝光後,網友瞬間引發熱議,紛紛留言瘋猜:「不同維度的手」、「會不會是拍到人眼看不到的東西」、「傳說中的鬼故事來了」、「阿公來照顧阿嬤了,扶好不要掉下去」 ,但也有人認為這其實是阿嬤的手:「阿嬤突然想撓癢癢」、「那隻手有骨頭,所以絕對不是靈異事件」。

其中,一名執業8年的放射師則留言解釋:「上面寫病人無法配合,這個可能是阿嬤的手,我們基本上照相都會盡量避免擋到要看的地方,但如果病人手會一直亂揮或是孿縮,沒辦法把手移開的話,就真的沒辦法避,頂多只能用棉被或枕頭將手墊高讓影響降低。」

阿嬤X光片冒出詭手嚇壞醫護人員

▲蘇一峰事後也解釋,其實看護還有一句話沒說完。(圖/翻攝臉書/蘇一峰)

事實上,蘇一峰在相隔幾分鐘後也留言處補充,其實看護在說完「我沒有進去幫忙啊」後,下一句便說道:「我剛好有事,隔壁床看護幫我送去的」,讓得知真相的蘇一峰也忍不住笑嘆:「講話可以講快一點,好嗎?很可怕欸」,烏龍靈異事件笑翻一票網友。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9: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