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勇敢了!他把老婆醜照「刺青在身上」 妻嚇哭後結局竟反轉

記者: 寧于晨
新奇 | | 觀看數:0
太勇敢了!他把老婆醜照「刺青在身上」 妻嚇哭後結局竟反轉

有些情侶、夫妻會選擇將另一半的名字或模樣刺在身上作為「愛的印記」,但來自澳洲的一名男子竟為了惡作劇,故意挑選了老婆的「醜照」刺在身上,嚇得對方當場哭了出來,險些鬧出家庭革命,刺青照曝光後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直誇男子對於愛妻絕對是「真愛」。

澳洲男為將愛妻鬼臉醜照刺在身上嚇哭對方

▲澳洲一名男子為了惡作劇愛妻,竟將對方鬼臉醜照刺在身上。(圖/TikTok

綜合外媒報導,居住在澳洲昆士蘭的28歲人夫賈羅德(Jarrod Grove)和30歲妻子泰根(Tegan)個性幽默搞怪,平日就很喜歡開對方玩笑,賈羅德某日突然靈機一動,決定將泰根的滑稽醜照刺在大腿上,代表著可以隨時帶著愛妻走。賈羅德透露,泰根當時擺出這個鬼臉只是為了搞笑,但她沒想到會被人拍了下來,「她討厭這張扭曲的臉,但我喜歡」,他認為這代表了愛妻最原始真實的個性,「她是我人生中遇到最有趣的人,這張臉也讓我看得很開心,因為這就是她。」

澳洲男為將愛妻鬼臉醜照刺在身上嚇哭對方

▲夫妻二人個性幽默搞怪,平日就喜歡相互開玩笑。(圖/翻攝自臉書)

不過,泰根顯然對於這個花了足足8小時的「驚喜」不甚滿意,賈羅德回憶指出,泰根一看到刺青先是大哭一通,之後又笑得很厲害,但後來上網搜尋雷射除刺青時又哭了出來,「最後她只是舉起雙手,一笑置之」,賈羅德慶幸表示:「我很幸運,她有這種幽默感」,雖然醜照刺青差點讓他們爆發家庭革命,不過賈羅德透露,就連他的朋友們都非常支持他刺這個刺青。

澳洲男為將愛妻鬼臉醜照刺在身上嚇哭對方

▲泰根日前採取了「報復行動」,特意截下賈羅德的醜照刺在手臂上。(圖/TikTok

賈羅德受訪時坦言,在做這個惡作劇前,他也做好心理準備,最後可能會面臨2種結局:其一留下它並笑成一團,亦或是不除掉刺青但再也見不到老婆。他強調,儘管自己真的非常喜歡這個刺青、希望能永遠留在身上,但如果真的到了二擇一的局面時,他還是會選擇將刺青雷射移除掉,因為他絕對不接受離婚,「她是我的靈魂伴侶,只要我們繼續笑下去,一切不會有所改變。」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9: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