閣樓狂發出怪聲!他忍3天爬上去「竟離奇上鎖」 破門驚見詭女喊:吉米~

記者: 寧于晨
新奇 | | 觀看數:0
閣樓狂發出怪聲!他忍3天爬上去「竟離奇上鎖」 破門驚見詭女喊:吉米~

美國一名獨居男子連續3天在家中聽見閣樓傳來莫名聲響,於是便爬上去一探究竟,豈料原先沒上鎖的閣樓竟被鎖住,且打開門甚至還驚見一名身穿運動衣的陌生黑髮女子。女子聲稱,自己已住在這3天,並直喊:「吉米說我可以住在這裡」,嚇得他急忙報警,無奈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時,該名詭異女子早已不知去向,而他至今仍搞不清楚對方究竟是怎麼爬進閣樓居住的。

美國獨居男閣樓驚見陌生長髮女子

▲美國男子沃爾曼獨自居住,竟發現有陌生女子闖進家中閣樓居住。(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外媒《Komo News》報導,獨自一人居住在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市格林湖(Green Lake)住宅的男子沃爾曼(Davis Wahlman),日前已連續3天聽到房子上方傳來莫名怪聲,並懷疑聲響是從閣樓傳出來的,於是第4天白天便決定爬上去查明真相。沒想到,當他上樓梯時卻發現,原本沒上鎖的閣樓門竟被反鎖了,下意識敲了敲門也沒得到回應,於是趕緊拿起武器保護自己,並再次敲門。

就在此時,一道女聲突然從內傳來:「吉米?是你嗎?吉米?」沃爾曼聽聞回覆:「我不是吉米,你是誰,你為什麼會在我家裡?」並立即撥通了報警電話。沃爾曼回憶著,一名身穿運動夾克、運動褲,同時還背著帆布背包的黑髮女子,隨後便打開了門,即便自己不斷質問對方究竟是誰,女子反而卻聲稱這是她的房子,「我住在這裡,我已經在這裡3天了!」並再三提及「吉米」這個名字,稱是對方讓她留在此處的。

▲詭異女子不斷聲稱,是「吉米」讓他住在閣樓的。(示意圖/Shutterstock)

不過,沃爾曼根本不認識該名女子,更不認識這個叫吉米的朋友,於是他盡量拖延時間、等待警方到場,無奈員警大約過了18分鐘後才趕到家中,而該名女子早已逃之夭夭。沃爾曼對此控訴,當時是因警力出動的太慢,才會讓女子成功逃離,但警方強調從接獲報案到執行任務並未超過6分鐘。

至於女子是如何潛入家中的?沃爾曼則表示,浴室裡有一個紗窗,而防火梯也掛在房子旁,雖然確認家裡沒東西被偷,但事發後他已將家中的鎖全部換掉,「在這樣的社區、進入這樣的房子,而且還有明顯的居住痕跡,實在是太大膽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1: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