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知名鬧鬼飯店!YTR睡一半「嘴唇狂被玩弄」嚇喊:祂躺在我旁邊

記者: 寧于晨
網紅 | | 觀看數:0
入住知名鬧鬼飯店!YTR睡一半「嘴唇狂被玩弄」嚇喊:祂躺在我旁邊

部落客兼YouTuber「小象愛出門」以拍攝旅遊、美食主題走紅,日前她前往洛杉磯旅行,並入住當地一家相當著名的鬧鬼飯店「諾曼第飯店」(Hotel Normandie),房間剛好被安排在與驚悚電影《靈異詭店》取景處同一樓層,結果在睡夢中不斷聽見腳步聲,還隱約感覺到「有人躺在旁邊」,還不斷玩弄她的嘴唇,恐怖的經歷嚇壞無數網友。

YouTuber「小象愛出門」入住洛杉磯知名鬧鬼飯店

▲部落客兼YouTuber「小象愛出門」日前前往洛杉磯旅行,並入住當地知名鬧鬼飯店 「諾曼第飯店」。(圖/YouTube/小象愛出門)

小象日前前往洛杉磯旅遊,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她決定入住當地著名的鬼屋諾曼第飯店,入住後發現房間被安排在四樓的401號,正巧與《靈異詭店》取景的414號在同一樓,親眼看見電影中出現的長廊、樓梯後,儘管是大白天,也不禁有些毛骨悚然,而且當她在介紹環境時,身後突然還傳出「碰」聲巨響,讓她當場嚇了一大跳。

YouTuber「小象愛出門」入住洛杉磯知名鬧鬼飯店

▲即使是大白天,飯店的環境也讓小象感到有些毛骨悚然。(圖/YouTube/小象愛出門)

受到時差影響,小象進房整理後便決定躺下小睡片刻補眠,結果入睡期間一直聽到有腳步聲走來走去,接著還隱約感覺到有人到她的身邊躺下,且還不斷玩弄她的嘴唇,「是滿溫柔的在玩,但是用手在這樣玩」,不過她也強調,雖然印象非常深刻,但並不曉得是不是當下太累所產生的錯覺。

YouTuber「小象愛出門」入住洛杉磯知名鬧鬼飯店

▲小象透露,小睡時感覺到有人在她身邊躺下,還不斷玩弄她的嘴唇。(圖/YouTube/小象愛出門)

影片上傳後立即吸引大批網友前來朝聖,紛紛留言表示:「找不到比小象大膽的女生了,佩服小象的勇氣」、「超強!敢一個人睡鬼飯店,給我十萬我可能還要考慮看看」、「看得好緊張,那幅畫真的好詭異」、「光看那個長廊,我人就不舒服了」、「看影片的時候,家裡突然跳電,被嚇一跳」、「小象膽子真的很大!不過還是要小心,出門在外安全第一」。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8: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