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失智8旬翁墜樓!鄰居聽見「砰」巨響 驚見屋頂一顆頭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高雄失智8旬翁墜樓!鄰居聽見「砰」巨響 驚見屋頂一顆頭

高雄市三民區今(25日)上午10點多發生一起驚險的墜樓意外。一名83歲的楊姓老翁因不明原因從5樓陽台失足,從高處墜落到一樓的遮雨棚上,發出巨大聲響。鄰居聽見聲響後出門查看,驚見遮雨棚上有一顆頭,才發現是楊翁墜樓。

▲高雄今(25日)發生一起83歲失智翁墜樓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

警消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花費約5分鐘成功將老翁救下。幸好老翁只有流鼻血,其他地方沒有明顯外傷,也可以正常交談,意識清醒。不過警方為了保險起見,還是請老翁的妻子陪同前往醫院進一步檢查。

根據《ETtoday》報導,據鄰居表示,楊翁患有阿茲海默症,當天他們突然聽到一聲巨響,一開始還以為是爆炸,出門查看驚見楊姓老翁在鐵皮屋頂上,才發現是他墜樓。

楊姓老翁平時跟妻女同住,事發時他的女兒正在上班,老翁自己也說不清楚墜落原因,楊妻也不清楚老翁究竟是怎麼掉下來的。這次事件發生的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7: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