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地鐵怪男「當眾脫褲開大」!一旁乘客凍未條 直接吐出來

記者: 陳怡穎
中國 | | 觀看數:0
山東地鐵怪男「當眾脫褲開大」!一旁乘客凍未條 直接吐出來

人有三急,但這未免也太急了!網路上近日瘋傳一張照片,疑為山東青島的一列地鐵內,有名男子竟在車廂當眾脫褲大便,引起網友廣泛關注。

▲山東一列地鐵驚見民眾當眾脫褲大便。(圖/翻攝自香港01》

根據網上流傳的圖片顯示,該男子穿著黑色衣服和褲子,當眾在地鐵車廂內蹲下便溺,他面向車門,屁股直接對著車廂內部,周圍的乘客見狀立刻變了臉色,左邊乘客立刻投來異樣眼光,靠近鏡頭的乘客更是疑似沒忍住,當場俯身嘔吐。

由於照片顯示地鐵車廂座椅為淺黃色,被部分網友指認是山東青島地鐵一號線,此一事件引發網友議論紛紛。根據港媒《香港01》報導,青島地鐵工作人員24日回應表示,已收到乘客詢問,目前正在核實調查當中。

根據去年71日起實施的《青島時軌道交通乘客守則》中明確歸定,乘客不得有任何不文明行為,如有影響運營安全秩序、公共場所容貌、環境衛生、滋擾乘客及有損社會公德的行為,將會被處罰。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7: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