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流成河!Toyz想返港辦簽證「遭館長嗆烙跑」 他怒:來賭360萬

記者: 余姿函
網紅 | | 觀看數:0
血流成河!Toyz想返港辦簽證「遭館長嗆烙跑」 他怒:來賭360萬

知名實況主Toyz在2021年因販賣大麻煙彈遭到判刑4年2個月,他提起上訴後,於3月20日在台中高等法院出庭參加二審審判。庭訊中,Toyz向法官提出「解除限制出境令」的請求,但檢察官持反對意見,而館長則公開嘲諷他「想烙跑」。

Toyz找館長對賭360萬

▲Toyz昨晚(24)開直播向館長喊話。(圖/翻攝自Youtue@Toyz

對此,Toyz表示留台的相關證件已經逾期,他必須回香港辦理護照、工作證更新等事宜,但香港方面無法找人代辦,必須親自前往辦理。Toyz強調自己並無逃亡之意,他的工作重心、粉絲都在台灣,且他有移民台灣的打算,因此逃亡反而是對他最不利的。然而,檢方認為Toyz已經被判決有罪,為確保後續審理能順利進行,仍有繼續境管的必要。

對此,最近與Toyz起紛爭的館長在直播中不斷嘲諷Toyz,笑稱他「劉烙跑」、「不敢承擔」、「服完刑再說」、「要跑哪裡去」等等,言辭相當激烈。

Toyz找館長對賭360萬

▲館長反嗆Toyz想逃亡。(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24日晚間,Toyz在直播中向館長喊話,提出「對賭360萬新台幣」的挑戰,如果他逃亡,那360萬就歸館長,如果他沒有逃亡,那館長就要把360萬歸還給他。Toyz解釋,這個金額是由他當初和館長簽約的150萬再加上史丹利的210萬而來的,Toyz宣稱對賭的最高上限為1億,Toyz也會尋求投資者的幫助來籌集資金,投資者最終可以取得8成的收益。

★《ENews》提醒您

珍愛生命,健康無價,拒絕毒品!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1: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