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高中生慘遭師長霸凌輕生!校方深夜「286字反嗆網友」:注意措詞

記者: 陳怡穎
焦點 | | 觀看數:0
台中高中生慘遭師長霸凌輕生!校方深夜「286字反嗆網友」:注意措詞

台中市某高中一名學生疑因遭到師長、教官霸凌,更栽贓偷竊,在多次向校方、家長反映無果的狀況下,2月底在家絕望輕生身亡,消息曝光後引起輿論譁然,校方文教促進會昨(24日)在臉書發文呼籲網友「注意措詞」,表示將對所有留言截圖存證。

▲人本基金會揭露這起師長霸凌案,怒轟「一個孩子死了,難道我們不需要仔細了解追究『發生了甚麼事嗎』」。(圖/人本基金會

人本教育基金會揭露這起師長、教官聯手霸凌案,該生動輒被搜身、遭公然侮辱、未經查證直接栽贓、強迫休學等,最後走上絕路,這起霸凌事件普遍被形容為台版《黑暗榮耀》,台中市教育局認為校方事後態度消極,將該校校長、教官和校安人員共6人調離現職靜候調查。

事件曝光後,大批網友湧入該校粉專抨擊,粉專於24日緊急關閉,該校文教促進會24日深夜轉發秘書處公告,表示對學校於2月底發生的憾事表達關心和遺憾,「我們都不是當事人,無法瞭解事情的始末,懇請大家給予這起事件一點時間與空間,做最客觀的處理,同時也避免再加深事件當事人的傷害。」

▲該校秘書處提醒網友「注意措詞」。(圖/翻攝自臉書)

秘書處表示,目前為止已有大批網友加入該校社團留言,「在此呼籲各位注意自己的措辭,並不是躲在螢幕後方就可以不負責任,為了維護本會的會員以及本會名譽,所有發言都將進行記錄,並且保留追訴權。」秘書處表示,希望大家都能以友善關心,代替不必要的爭吵和謾罵。

《ENews新聞網》提醒:

勿動手,多關心,校園和樂一家親!

用愛搭起友情,用尊重禮貌表達關懷,遠離霸凌你我有責!霸凌別人,就多了一個敵人;幫忙別人,就多了一個朋友。

◆保護專線:113/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1: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