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丙成驚爆車禍!慘遭公車「直線衝撞座駕」 送醫驚見嘴裡插著碎玻璃

記者: 余姿函
焦點 | | 觀看數:0
葉丙成驚爆車禍!慘遭公車「直線衝撞座駕」 送醫驚見嘴裡插著碎玻璃

台灣大學葉丙成教授在昨日下午駕車途中遭遇車禍,他開著過去在美國讀書買的BMW敞蓬車,但其車輛卻遭一輛公車直接撞擊左側。事發後他被立即送往醫院治療,所幸他僅受到胸部挫傷,並未發現任何骨折現象。葉丙成教授特別對自己的座駕表示感謝:「謝謝你幫我擋下這一劫。」

▲葉丙成慘遭公車撞擊,車子受到嚴重損傷。(圖/翻攝自葉丙成

葉丙成教授在臉書上描述車禍經過,當時他正行經位於菸酒公賣局前的路口,注意力尚未完全集中時,突然發現左側公車以相當快的速度直接撞擊到自己的座駕。當時公車距離車門不足五十公分,令葉丙成教授感到一片空白,接著只能眼睜睜看著公車車頭從自己的側邊開過。

在撞擊的瞬間,座駕玻璃全部碎裂,車內充滿碎裂的玻璃碎片。葉教授在被送往台灣大學醫院緊急治療時,才發現自己的口中亦有碎玻璃。

▲葉丙成慘遭公車撞擊,行車記錄器記錄下驚恐一瞬間。(圖/翻攝自葉丙成

因為駕駛車門已被撞爛,所以救護人員經由乘客側門協助葉教授爬出車外,送醫後他接受超音波及兩張X光檢查,診斷結果為胸部挫傷,但無骨折現象,隨後接受止痛針及藥物治療。

葉丙成教授的太太查看了警方從車輛上取得的行車記錄器影片,形容先生所遭遇的情況就像韓劇裡的一幕,直接從旁邊撞擊實在太駭人。最後,葉丙成教授對自己所駕駛的小銀車感激萬分,因為他認為是該車救了自己的命。網友們也紛紛表示關切和祝福,「葉教授請保重身體」、「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葉教授加油」、「也太可怕了吧」、「早日康復」。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0: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