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套圈圈贏得小熊娃娃!鼻子卻「狂冒詭異紅光」 剪開竟藏針孔攝影機

記者: 余姿函
中國 | | 觀看數:0
女子套圈圈贏得小熊娃娃!鼻子卻「狂冒詭異紅光」 剪開竟藏針孔攝影機

許多人到夜市都會玩「套圈圈」遊戲,不過中國大陸有名女子,可能永遠都不敢再玩這項遊戲了。來自河南省永州市的小何,日前玩套圈圈遊戲贏得一隻絨毛娃娃,她將娃娃帶回家送給姪女。不過,姪女卻告訴小何絨毛娃娃一直冒出詭異的紅光,於是小何將絨毛娃娃剪開來,竟然發現充滿棉花的娃娃內有一個迷你監視器。

絨毛娃娃裡面有針孔攝影機

▲一名女子發現娃娃內有針孔攝影機。(圖/翻攝自微博)

據《九派新聞》報導,小何過年時在家裡附近的公園玩套圈圈遊戲,成功贏得一隻可愛的絨毛熊娃娃,她將小熊帶回家後就一直擱置在房間內,一段時間後將娃娃拿給姪女玩,姪女卻表示娃娃正在冒著紅色的燈光。

小何表示,自己把絨毛娃娃剪開後,整個人都愣住了,因為娃娃內除了有棉花,還藏著約3公分的迷你監視器。她立即確認發現,監視器的方向一直都是對著房間內的天花板,並沒有拍攝到她更衣的畫面,立即將監視器丟掉。

小何後來越想越不對勁,甚至感到毛骨悚然,於是將這段經歷分享到網路上。對此,網友說:「這真的太可怕了」、「請趕快報警把套圈圈的攤販抓走」、「這一定告得成」、「好可怕趕快把它丟掉」、「嚇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以後我家有絨毛娃娃我都得仔細檢查」。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6: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